需求清單 ENGLISH 簡体中文
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
 

見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74年由創辦人廖有章先生在臺灣創立,企業總部設立於台北市,在中國大陸上海、天津等地設有分公司及服務據點。我們不僅以客戶需求為導向,也著重不斷創新,提供特用化學品之現貨銷售與整櫃輸出,多年來與全球四十多個國家的客戶締結了良好的合作關係,奠定企業厚實的基礎及聲譽。


主要供應的原材料產品為:

樹脂原料──壓克力單體、起始劑
塗料油墨──添加劑、溶劑
環氧樹脂──稀釋劑、硬化劑、促進劑
PU發泡原料
染整助劑原料──胺、乙醇胺、界面活性劑
特殊界面活性劑
塑膠添加劑──高效抗氧化劑、紫外線吸收劑、抗靜電劑及改質劑
特用化學品




見欣實業以一流的服務、高品質的產品、合理和穩定的價格為經營原則;也根據客戶和潛在客戶的特殊需求而開發新品,提供全方位的貼心服務。在未來,我們也會針對全球客戶的需求,積極培養更多專業的人才和技術,與供應商和消費者之間建立更密切的關係。

見欣實業四十年來結合穩健的財務、卓越的服務品質以及專業的團隊,獲得了四十多個國家的客戶和供應商的信任與支持。面對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、產業資訊的透明化和產品產業化的挑戰,我們唯有堅持核心價值,秉承「創新、卓越、誠信、信任」的原則,才能持續為廣大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。